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

牛頭角下村






牛頭角下村的故事 (由夢改寫而成如有類同實屬巧合 ):
起身了, 家中一個人也沒有 , 我心想可能出了街 , 之後我想去一個廁所 , 行個鐵門時聽到有人在出面"沙沙"聲地行,我就開個門看一看, 只看見好多喪屍 , 它們一見到我就咬鐵門 , 我只有走過去窗口那一面叭去下一層 , 在窗口一看出去只見一街 喪屍 ,心想今次一定死 .

下一層是我朋友SAMUEL的屋企 , 這個四眼仔平時好聰明 , 一定有好的方法 , 一落到去 , 只見漆黑一片 , 我細聲地叫 " SAMUEL......" , 好像全無回應 , 只見幾點紅光 , 我就行近d看一看, 心想大事不妙 , 原來是一隻隻的喪屍 , 這時"Aaaaaaaa......"的低沉聲音傳來 , SAMUEL手拿電鉅 , 由喪海中走過來 , 我們一邊走他一邊說明今日的事 .

"事件是因為3月3日地下實驗基地發生了意外 , 病毒快速傳播 , 人身體吸入少量就會死去 , 之後十四小時就會變喪屍 ."這時我就想知點解會有地下實驗基地? SAMUEL就拿出証件 , 日本的武器開發小組 , 他說 :"1941年12月8日 , 那時日本進駐香港 , 同時有開始了香港的細菌武器開發 , 因為設備太完善 , 那裡的科學家能自給自足 , 就算世界大戰完了也能以買細菌產品發達 , 組織比了好多的資金政府 , 建立牛頭角下村這保護基地 ."

侍續

沒有留言: